久违了

对于喜欢的偶像 总会在一定时间内做一个与之有关的梦 昨晚就做了一个这样的梦
偶像总是遥不可及啦 可是在梦里是那么亲近 所以我得要记下来
梦里我家的布置变了
偶像躺在床上等我 是的 躺在床上 等我
跟偶像聊了好多 应该是情侣关系的
偶像唱歌特别好听 所以我喜欢听偶像说话的声音
偶像比我还小 所以我在梦中想 嘿嘿我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嘛 得瑟了一下
我躺在偶像旁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但是我是很开心的
偶像准备读大学了 我问是在哪里读
一个叫做嘉口的地方
隔着紫菜亲个嘴儿 萌萌哒但是我亲到一口番茄味
我不喜欢番茄 桑心
拥抱了各种萌
拥抱的感觉最充实了!!
刚好爸进来了 我立刻挡住偶像不让他看见 走掉以后我就松了一口气
不能让我爸看见啊!!天呐QAQ
刚刚准备和偶像继续说话的时候
闹钟响了 麻痹……
因为现实中是不可能见到偶像所以在梦里这样子会很开心啊!虽然是假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
祝偶像一切一帆风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