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无理取闹

我连自己错在了哪里我都不大清楚,只能自己列了几个原因,而且不知道是否准确。

对于别人的私隐,我觉得需要保密。

既然别人不愿意,玩了一下以后自然要收手了不是吗?

然后说不愿意,硬是要看。

作为朋友的我,阻止一下不对吗?不支持你就是不对吗?

在你刚开始不开心的时候没有顾及到你就是不对吗?

我不知道该怎么去形容,可能你会觉得无论如何都是我们的不对。

可是当我们认为你有不对的时候,和你争辩,你会给我们什么反应呢?

你会生我们的气。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已经受够了。

可是我觉得一旦放弃了你,你会很可怜,更何况我也不想。

可是有时候无理取闹,可能会给人可爱的感觉,但是我没有。

无理取闹很讨人厌,每当你这样的时候,我是多想不再理你。

别人都说我做你的朋友做得憋屈得很,我也这么觉得。

曾经我说过如果以后你还是这样,我会和你绝交。

可是还是没有,我觉得我的忍耐限度还远远呢。

我不知道一次次叫你不要生气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反正我就是循例叫一下,已经麻木了,已经不想管了,由得你自生自灭的感觉。

你喜欢生气就生气吧,反正我只是循例,你原谅就原谅,不原谅就拉倒吧!

我已经很不知道该怎么去讨你欢喜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