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偶像

【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如果你喜欢了一位偶像,甚至不把他/她当成偶像来喜欢,上帝让你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他/她,却没有让你们彼此遇见,那么,请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终有一天可以以平等的姿态站在他/她面前,说,知道么,我很喜欢你。 

这是我在微博上看见的一句话,这是看过这么多条的微博,最喜欢的话了。

我喜欢的偶像,离我比较遥远呢,而且在这里我根本不可能接触得到。

连要买新的专辑,都要跑到其他地方,例如到香港或者澳门。

而且也没有那个能力跑去找他们啦,各种各样的阻力都有。

所以,我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尽力的,尽量的,然后拥有打败一切的能力,站在他们的面前让他们知道,他们是我喜欢得最久最久的偶像。

而且也会一直坚持下去,就像他们坚持着一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