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忧郁

我是一个美术生

虽然以前学过小提琴啦~可是还是选择了美术

我素描不行,速写一般,本来色彩是最好的

在唯一一次的色彩考试的时候,我在整个级里考到的是第一名

可是暑假补课

换了老师以后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对色彩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了啊

色感也差了好多

以前的老师教我们是用free style

他先画,我们看着他画完以后再自己发挥

现在的老师几乎是手把手地教

一笔一划地要跟着他画

因为强迫症的关系,我调不出和他一样的颜色的时候十分烦躁

而且我和他的画法是完全不一样

他却要求我们要学着他

才刚开色彩课两天

我就已经心情持续低落了两天

还没有画到最后总是甩下画笔就挂板不画了

真的好烦躁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好讨厌这种感觉

评论